金牌白张罗农家院地图(组图)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5:57  新浪宠物


金牌白张罗农家院

  一家很有特色的农家院,新浪宠物频道还在那里办过一次大聚会。菜做的非常好吃,店主也养狗,并且非常喜欢狗,非常好客。

  金牌白张罗农家院位于北京昌平崔村镇真顺村红苹果乐园

  菜品特色:烤鱼 烤鸡翅 烤野兔 烧烤DIY、骨肉相连还有一些有特色的时令炒菜;

  游玩项目:采摘苹果、桃子、李子、樱桃等等各种水果,还有自家种的无化肥绿色蔬菜。垂钓河鱼(自备渔具)、军都山滑雪场(冬天的项目)、麻将、纸牌、玻璃珠子的跳棋、可以无线上网(自带笔记本)、爬山、摄影、喜爱无线电的朋友可以架台子通联。

  农家院特点:装修精良,餐具精致,服务一流,可住宿!

  与宠物同乐:农家院的老板都是爱狗人士,可以带上您家的狗狗一同前往,这样它们也不会感到孤独寂寞了!来这里会碰到好多的小伙伴!

  交通路线及联系方式:

  交通路线:


行车地图

  联系方式:13701191976(想去的朋友一定要提前预订,这里只接待预订好的客人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