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江润宠物度假村(组图)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5:10  新浪宠物


江润宠物度假村

  北京江润宠物度假村座落于风景秀丽的通州工业开发区是由江润集团耗资两千六百万元打造的集娱乐休闲,宾馆餐饮及教学培训与比赛为一体的爱宠人士的休闲中心,占地200亩,分设有饲养区、产房区、隔离区、室内外训练场、美容室、医务室、展览厅等。是目前国内整合最完整规模最大的宠物度假村。

  度假村内建有一座4000平米具有星级标准的培训中心,内有客房、专业教室、多功能厅、健身房、卡拉OK厅、餐厅、会议室等。园内建有人犬分游的戏水乐园、风景优美的人工湖、水上餐厅、及网球场,另有占地10亩的垂钓园。采摘园为您提供了樱桃、蜜枣、葡萄、有机蔬菜,是您带犬休闲、渡假、娱乐的理想场所。

  度假村行车方法及联系方式:

  行车方法: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工业开发区


路书

  联系方式:

  总机:010-61509295 6150929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