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酷迪宠物公园(图)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5:01  新浪宠物


酷迪宠物公园

  酷迪朝阳宠物公园是一个可以放飞你心情的地方,因为这里可以真的给你和爱犬完全的放松,可以自由的奔跑,可以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中接触到自然。毕竟狗的天性就是自由,也许你给了它无尽的宠爱,却远比不上你给它一次真正释放自己天性的快乐。

  公园是北京市最大的市内公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常年举办各种商务、休闲活动,是文化氛围浓郁的公园。 特别是从2002年开始,公园与北京市保护小动物协会合作举办宠物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公园的宠物文化概念也已经形成。

  绿草、蓝天、白云、阳光和碧水,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向你表明,这是个自然的世界,更是个自由的世界,让我们一起走进它,包括我们的身体和心灵。也许只有在这里,你才能忘记办公室的枯燥以及老板的无聊,你才能发现,原来这世界是那么的和谐与生动,快让我们跟着我们的狗狗一起去嬉闹吧。

  不用把快乐的日子拘泥在周末,在每个清晨和傍晚,你都可以约上朋友和家人,一起来到这个宠物的乐园,坐在晚风里,看着夕阳下的狗狗们快乐跑动,便有一种天伦之乐在里面了。当然,在周末的时候来这里的话,你还能认识更多的“宠爸宠妈”,大家一起聊聊养宠的心得,没准还能给你家帅小伙儿找个情投意合的漂亮妹妹呢!

  现在的社会太小,小到连空气都觉得压抑,更别说你带着爱犬在小区里散步了,即要避让怕狗的小孩和老人,又要小心随时冲出来的车辆,更要避免爱犬在别人的屋檐下和车轮或草地上排泄,当这一切都让你觉得带狗散步是件麻烦的事情时,就带着它来这个专门为它准备的公园吧,这里已经为它准备好了一切。

  公园行车方法及联系方式:

  行车方法:沿东四环内环到朝阳公园桥出口一出来就右拐那个门就是了!酷迪宠物主题公园(酷迪宠物乐园)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老东门。

  电话:620166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