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认养大熊猫“新妳儿”喜迎周岁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1:28  新浪宠物


大熊猫“新妳儿”喜迎周岁


大熊猫“新妳儿”

  日前,由女友杂志社认养的熊猫宝宝“New you(新妳儿)”,在四川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迎来了生命中第一个隆重而温馨的周岁生日庆典。

  “New you(新妳儿)”是北京动物园14岁的高龄大熊猫“吉妮”的第一胎宝宝,一般大熊猫在4岁以后就进入了生育期,孕期为90-180天。可是高龄孕妇“吉妮”怀胎近十个月,才诞下“New you(新妳儿)”成为目前妊娠期最长的大熊猫妈妈,也是首例在春季分娩的人工繁殖大熊猫。因此“New you(新妳儿)”作为特例,它的诞生和成长都具有很重要的研究价值。它一出生,就被女友杂志社终生认养,取名“New you(新妳儿)”意为新时代的宝宝。女友杂志社是第一家终身认养大熊猫的期刊社。一年来,《女友》及其广大读者,一直密切关注着“New you(新妳儿)”的成长。一周岁的生日意味着这只特殊的熊猫宝宝已经进入了稳定的成长期。

  在生日仪式上,卧龙大熊猫俱乐部主任黄炎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女友杂志社认养熊猫宝宝New you(新妳儿)一事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特别指出,像《女友》这样通过媒介的作用,呼吁并组织人们开展“保护自然、关爱动物”的公益活动,是非常有影响和有意义的。

  女友杂志社社长唐文华女士率领女友杂志社的编辑记者和环保人士出席了本次生日庆典,“New you(新妳儿)”欢快自在的出场给参加生日庆典的人们带来了欢笑与惊喜,大家共同祝福“New you(新妳儿”)及地球上每一个生命都能自由快乐地成长、生活。

  唐文华女士在本次活动发言中表示,2008年是《女友》的公益年,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精神激励下,《女友》在保护自然、关爱动物、投身环保的路上将更加坚持不懈地走下去,尽媒体最大的力量,为保护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家园付出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