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痴阿娇流连宠物店(图)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5:58  东方日报


“猫痴”阿娇流连宠物店

  某晚,阿娇趁有空档,便与助手到铜锣湾相熟的宠物店流连,见到店内有新到猫BB,阿娇即嚷要“抱抱”,因为阿娇是该宠物店常客,自然受到贵宾式对待,店员亦十分识做,将趣致猫BB逐一拿出,让阿娇任玩任抱,而平时予人感觉较Cool的阿娇,面对猫BB即露出开怀笑容,而且抱法颇为熟手。据知,阿娇与家人都是猫痴,阿娇家中还养了两只名种猫,一只是波斯猫,另一只则是异国短毛猫,一有时间,他们就会到宠物店选购猫咪日用品,所以无论店员或是该店熟客,都见惯阿娇出现;而平时甚少主动与陌生人交谈的阿娇,遇上猫友,亦会热烈交流养猫心得,一反她平时的冷漠形象。

  易容速撇在宠物店内的阿娇,本来玩猫玩得兴起,不时与助手哈哈大笑,但当发现记者踪影,阿娇二话不说将怀中小猫放下就离开,她一步出宠物店,即时在手袋中拿出渔夫帽戴上,然后立即截的士与助手火速离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