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猫咪金毛的鼠年感言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37  新浪宠物

  新浪网友:天堂的土猫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鼠年我们家老鼠胆子大的很呢

  鼠年一到,我们家“老鼠”又多又威风。妈妈说了,有老鼠的地方,有吃有穿有财富呢。我就想不通啦,这老鼠原来是专门破坏人家财物的啊。

  要说过去,我们猫和老鼠也是好朋友。有一天,玉皇大帝要给十二种动物排座次,派我们猫去通知其他十一种动物,里面没有老鼠噢。没有想到,老鼠偷听到了我们猫对牛的传话,先下手为强,偷偷地第一个到天宫报到了。糊涂的玉皇大帝见老鼠应卯,不分青红皂白,排在了第一位。等我们猫给其他动物一个个传完话后赶到天庭,十二个座位已经排完了。所以,十二生肖老鼠成了老大,没有我们猫的位置了。从此,老鼠理亏,见了我们猫就跑。

  以前,我们家里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老鼠”,不过,都被我咬得缺胳膊断腿了。所以,妈妈说财运都被我赶走啦!

  在妈妈的袒护下,老鼠的胆子也大了,都骑在臭臭身上了呢!这只老鼠命大,要是碰到我金毛,早把它吃掉了。

  昨天,我又从旮旯角落里抓了好多老鼠,过年了,“鼠”不尽的收获,“鼠”不尽的快乐呢 。

  不过,现在,抓了老鼠我都要贴着墙根走啦。

  唉, 做只抓老鼠的猫也不容易呀!

  为什么呢!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作者或者新浪网联系。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