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猫咪金毛的美丽心情

http://bj.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6:27  新浪宠物

  新浪网友:天堂的土猫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春天来了,金毛带上了美丽的丝巾

  我喜欢美短猫和加菲猫,可偏偏捡到的是土猫,真是有点遗憾。我经常对金毛说,你就是个丑小鸭。金毛朦朦胧胧地好象听懂了。我给它拍照时,金毛就特别争气,对着镜头“玩”,让我发现它有很多很多可爱的地方,通着灵性。现在,金毛在我眼里是最漂亮的姑娘啦。

  不过,现在回想起来,应该遗憾的是家里的地板。金毛的黄短毛和地板颜色太接近了,以至于金毛很多图片大打折扣了。

  今天,金毛带来一组装扮时尚的图片——金毛的美丽心情,用丝巾打造美丽心情,祝猫友狗友元宵节快乐!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作者或者新浪网联系。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