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中看不中用的大猫咪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2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丸子格格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猫大人来到电话旁,仔细想了想

  话说中午才睁开朦胧的睡眼,只听得周围一阵子躁动之音。是兔子么?不是,兔子也就是刨刨笼子跺跺脚,咬咬玩具吃吃草,那这“嘎吱嘎吱”的声音是?

  几经排查,发现是卫生间上面的

天花板传出的,再一联想楼下贴出的告示——近日小区发现有鼠已撒鼠药!不会大耗子爬到了20楼的天花板夹层吧?用衣服架子捅了捅,声音没见小,难道是楼上的卫生间
装修
?也不对呀,装修都是钻啊,敲啊,为什么这个声音是这种百爪挠心般的闹耗子动静啊?

  冷静了几秒,想起家里尚有一17岁老猫,塌实了些许。赶紧把老猫从被窝里请了出来,请猫大人给判断个究竟。这猫站在卫生间一副没睡醒状,仔细听了几下一下睁圆猫眼!开始喵,喵大叫起来。

  之后狂叫了几声,扭搭着离开卫生间了倒,这算怎么个答复?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