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翅膀找领养(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58  新浪生活

  

小猫咪翅膀找领养(图)
可爱乖巧的小翅膀

  我知道现在猫猫找领养好难,不过真的希望有好妈妈爸爸来领养这个叫翅膀的小猫。

  翅膀是五月三号那天捡的,它当时无助地站在我家楼下的草坪上,一看就刚被扔出来的。我已经有三只猫了,可是我不能不收留它,它的眼神很热切,想要回家。

  一转眼翅膀在我家五个月了,从一个瘦小的半大猫长成了雄壮可爱的大猫。它是男孩子,身披金黄色短毛,又绒又滑,这样一只雄壮的大猫,却有张娃娃脸,嘴上还护着小蝴蝶。它非常亲人,总是拿头来顶我的手。家里猫多,有时候顾不上,它一觉得我忽视它了,就跑来提醒我它在呢。真是开心宝。

  令我不安心的是,我马上要出国学习了,家中的猫要送去父母朋友家,尤其是那只老的,随时需要看病,我不忍心麻烦他们太多,而且也真心希望翅膀能有个自己的家,孩子不要太多,爸爸妈妈能专心照顾。

  翅膀很乖,是我见过的性格最好的猫,不挑食,健康向上,喜欢玩闹。

  它还没绝育,因为我还想让它再长长,长成更大的猫,不过它孩子气重,所以一直没发情呢。

  翅膀的爸爸妈妈,你们在哪里?请跟我联系,cat_mylove@hotmail.com

  jingchudi@sina.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