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小猫咪兔兔去新家了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4:31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咖啡猫猫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远远看见有猫过来

  可爱的小兔兔果然魅力十足,招亲启事才挂出去几天,就有几个人跟偶联系想领养呢,最后偶选中了一位付小姐,能看出来她是真心喜欢猫的人,她家里有一个三个月大的小猫,正好合适兔兔爱热闹的性格,不至于做独生子女那么孤单。

  别看她咪小,在偶家时对三个大猫是毫不敬畏,老追在人家后面非要陪玩不可,见嘟妮和小白都不爱搭理她,恼怒上来张开小嘴就咬人家的后腿——本来想咬人家的屁股来着,可够不着吖!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