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墩儿猫咪找领养(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1:0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四毛的小窝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墩儿来我家已经一个月了

  小墩儿来俺家已经一个月了。这一个月里,小墩儿至少长大了3圈儿。才来时瘦的皮包骨,还不到俺手掌的一半儿大,现在比俺的手掌还长出一个头。长个儿不算什么,最主要是它一身的小肥肉,长得就像那个网络小胖似的。俺养过这么多小奶猫,像小墩儿这样能长肉肉的,还是第一次见到。小墩儿之所以能长这么胖,都要归功于雅士利婴儿营养米粉,小墩儿每天都站在盘子里吃得满手、满脸都是。

宠物医院的医生已经警告俺了,不能再给小墩儿吃太多,怕影响它的健康。

  胖也许影响身体健康,但决不影响视觉。无论是小孩儿还是小动物,胖乎乎的就是可爱。小墩儿就像只小企鹅一样,扭着屁股走,可爱的一塌糊涂。它已经成为全家的活玩具,每天被若干人和猫蹂躏。

  讲一个关于小墩儿和清道夫的笑话。小墩儿一直不肯放弃对母乳的寻找,小狗墨墨还在俺家时,经常被当作奶妈遭到非礼。后来墨墨被领养了,小墩儿就拼命啃老黑的奶头,老黑经常会被小墩儿咬的啊啊大叫。那天晚上,清道夫穿着南瓜裤头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只见小墩儿一点点顺着他的肚子爬上来,一口咬住了清道夫的奶头,那天清道夫和老黑抱头痛哭,互诉被小墩儿侵犯的血泪史。

  小墩儿档案

  姓名:小墩儿

  性别:男孩儿

  月龄:将近2个月

  品种:黄虎斑

  健康状况:已除虱、去虫,无耳螨,非常健康。

  外型:酷似黄色的毛线球,

  特点:胖、好吃、好玩儿、亲人、可以遛。

  要求领养人条件:

  1、家住北京,有固定居所(非平房)。

  2、不会因为怀孕、搬家、调动工作等原因抛弃猫咪。

  4、可以给猫吃猫粮(非散装),用猫沙。

  5、每年定期免疫,成年后做绝育。

  6、允许不定期的电话回访或家访。

  有意领养者请简单介绍一下个人状况,发邮件至wlijj1225@sina.com,或在留言中留下悄悄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