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白花猫咪找领养(图)(6)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9:3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水凌儿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其实偶们也是个小美人胚子

  一直都很想要只长毛三花,血儿朋友那正好那有一只待领养的,如果没人要就给猫贩子卖掉了,我就准备接过来,结果!

  晚上跟同事吃完饭回家的路上,同事眼尖看到垃圾箱那有只黄白花的猫,最多半年大的样子,同事问我说不是想在养一只嘛,我说是啊,可是我马上就要有只三花了,而且这猫也太大了点。不过看她在那拔垃圾也太不忍心了,何况那时候才8点,路上来来往往好多人,那猫居然这点出来找吃的,八成是刚流浪不久,还不是野猫的习性。

  我过去喊她,她转身跑了没多远就停下来,我就蹲下,慢慢的召唤她,结果她真过来了,然后我轻轻地摸了摸她,她就趴着不动了,然后我就托着她的爪子抱回家了哈哈哈,真乖。

  回到家后就完了,因为她看到了蛋清。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蛋清的脑袋真是大呀,爪子真是粗呀,体形真是胖呀。然后依旧是新来的猫连哈带抓的,蛋清就那么皱着眉头的跟在人家屁股后面当小跟班,也不管人家高不高兴。

  后来给新来的小黄猫洗澡,真够脏的,找出俩跳蚤来,耳朵挺脏的不过没有耳螨,洗澡的时候挺乖得,只叫也不抓人不出爪,后来抱着她给她吹风也很乖,还在我腿上睡着了。这猫看起来是人养过的,因为她听到懂说话,一抬手做打她状或是说别叫了之类的话,她立马就停。看来原主人也不是什么好人,蛋清到现在都不知道抬手就是要打他呢,因为他长这么大我几乎就没打过他,吓不吓得人家根本就不怕。

  

猫咪在我怀里真是乖呀,就是不能看到蛋清,然后就叫,哈,还挠人家。初步观察,貌似是只小姑娘,最多半年大吧?看到她牙齿白白的,再想到蛋清的一口黄牙加溃疡我就头疼。我可怜的蛋清呀,为啥所有的咪都哈你涅?为啥你咋就那么厚脸皮的非要跟在人家后面等着别人哈你涅?就是一缺心眼!

  通过一晚上的观察,三人一致同意,这只猫还是找领养吧,蛋清太吃亏了,总被她哈来哈去的。还是找只小的来,小的好适应,说不定还能当蛋清作奶爸呢,蛋清应该会很开心吧。

  还有一个结论就是:通过对比来看,蛋清还真是个大包子呀,还是大包子可爱啊,包子的脾气性格也真是太好了,太难得了。超喜欢蛋清啊,哈哈。

  有人要这小姑娘吗?其实人家长的挺漂亮的,脾气性格也好,只是对人好,对人亲真是没法说,挠挠痒痒就呼噜,喜欢在人身上睡觉。特别听我的话,可惜呀可惜,她跟蛋清合不来,而且喜欢说话,不是唠叨的那种,就是喜欢一问一答的,很好玩,好像听懂话的样子。可是同屋的女孩不喜欢她,嫌她吵。说实在的,另屋的女孩对蛋清很好的,每天回家就先跟蛋清玩一会再回他屋。这年头合租这么喜欢猫对猫这么好的也实在很难找,唉,毕竟房子不是自己的,很多事情由不得我,只好送人了。快来报名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