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猫咪小天使芽芽的童年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4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非非的家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花蓝装不下芽芽

  芽芽小时候像一个小玩具,身段园园的有一身金黄色软毛盖在身上。模样十分可爱,走起路来晃晃悠悠。东倒西歪,我总是跟着它后面想扶它一下,可它每次跌倒很快就会自已爬起来。嘴上总是嗯嗯啊啊,唱着只有它自已能懂的歌谣。

  芽芽来到这个世上,确实给我们生活的带来不少快乐。我出门时喜欢把它放在口袋里,走亲访友带上它最有意思,在车上就有人会让坐。就好象妈妈怀抱婴儿一样,一上车就受人照顾。有一次我与猫友到一家公司找朋友,我怕我带着小猫会影响他们的工作,就在门口等着他出来,没想到办公室的人却发现了芽芽,兴高采烈地把我与芽芽接到里面。他们围过来观看芽芽,你摸一下芽芽我抱一下芽芽,一个个都被小家伙迷住了。还有一个小姐提议。

  “你来我公司上班吧,天天带着这个小

猫咪来,那我们上班就有乐趣。工作也有劲了。”

  我在回家路上就想,喜欢猫咪的人看到芽芽会喜欢,不喜欢猫咪的人看到芽芽也会喜欢。这也许是上苍派来小芽芽,让更多人来认识猫咪,喜欢小动物。 

  我上下班是不能带芽芽的,每家公司都有每家公司的规矩。

  每天忙碌的我就想多挣点钱,就是为了家里几个小家伙营造一个宫廷。

  一千个猫妈妈就会有一千个不同方式的爱,而我对芽芽它们的的爱就用我的方式。

  芽芽三四个多月大,体重胃口性格等方面都显示出幸福的过剩。

  芽芽原来睡觉喜欢睡小花蓝,才过两个月就直接睡大花蓝。中大的花蓝没睡过,可见它长身体不是一天一天地长,而是每时每刻都在长。

  吃幼猫粮还没吃完就屁颠屁颠抢吃非非的成猫粮。

  有时候我怕它会太胖,就教它跳墙,教它走圈子,教在猫架子上窜下跳。

  好在芽芽喜欢抓害虫,什么蚊蝇,什么蟑螂,只要被它发现没有一个幸存的。这样一来它的运动量与胃口成正比。

  几个朋友好久不见,周末来我家玩。他们看到芽芽都以为是大猫猫,还叫着非非长,非非短,可把一边的非非气坏了。当我告诉她们这是才满三四个月的芽芽时,都很吃惊,都问我给芽芽吃什么了?

  我开玩笑说:

  “给它吃发酵粉了。”

  当远方的朋友猫样建议芽芽小盆友去参加姚明蓝球队,我正有此意。

  于是我们就等着芽芽长大的那一天。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