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一只比狗还忠的猫咪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2:3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非非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芽芽

  芽芽是一只比狗还忠的猫咪,它的一生很短暂,但很辉煌。它象流星,凡是见过它的人只要在它面前许个愿,好多愿望就会实现。可惜好多猫友都错过了。

  只有非非妈在它面前许过愿,那就是让非非一家都能健健康康活着。现在已经实现了这个愿望。

  7月27日,非非妈要救助的小猫凡凡没有想到携身带着两种最可怕的病毒,这病毒就是猫咪杀手,这两大杀手却没有危害到非非一家。因为都被芽芽独自挡住了。

  都是芽芽独自承受了这可怕的病毒,都是芽芽带走了这可怕的病毒而离开了人间。

  芽芽怀着对妈妈的爱,对大家的爱,离开了人间,回到天堂,做它的小天使去了.

  芽芽在天堂里默默地祝福非非一家,同时也祝福着善良的好人们,祝福着能关心小动物热爱小动物的狗朋猫友们。

  一:芽芽的童年

  2006年2月20日,一只寄放在非非家的黄白长毛猫生下五个小猫咪。其中有一个黄白花的小猫仔就是芽芽。因为芽芽长得象一颗园园的黄芽菜。所以取名叫黄芽菜。

  芽芽天生就粘,不但粘非非妈,而且特粘非非.。

  非非每次看到小芽芽就会去亲亲它,抱抱它。非常喜欢,而小芽芽却把非非当成了猫妈妈,在非非的怀里到处找奶吃。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