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猫咪胖子的生活哲学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2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萌萌和浅浅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胖子是永远天真的

  请假结束.

  但是依然没有新的照相机.打算买相机的钱买了机票.也好,就这样吧。

  照片还是一个月前的.

  今天见到二舅,听到一个伤心的消息,白白在车下乘凉的时候被车轧死了(总觉得他们家的猫受到了什么诅咒,现在开始担心灰灰).现在他睡在二舅家后面的院子里,小白的旁边.

  欣慰的是,据情况表明,白白是当场死亡,没什么痛苦.不过总想问问那个脾气好的不得了的家伙,当时在车下发什么呆,居然没有躲过.

  猫有思想吗?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呢?

  每天胖子对着莫名的空气自言自语,话很多,有时嘟囔、有时嚎叫。

  你问他:“胖胖,你在说什么?”他兴奋地冲你跑来,“啊啊啊”,然后谄媚地蹭你的腿,在你的抚摸下眯起了眼,忘记了刚才的一切.

  我和胖子爸一直觉得,胖子一定有一个天大的秘密,只是他想说,我们却听不懂。

  于是他对空气说,对外面飞过的鸽子说,对小虫说,对圆圆和小熊说.

  胖子智商不高身体也不好,但是他很善良容易满足,所以他活着的每一天,都很开心.

  开心就好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