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猫咪毛毛独家扮帅秘诀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4:0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毛毛一丁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啧啧 人见人爱

  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谢谢,谢谢,谢谢大家伙儿的理解,谢谢大家伙儿的关爱,咱们的心灵是相通的咱们的情感是豁达的,咱们之间的爱是火热的。肖肖说:我越来越觉得,这毛妈的博客吧,文字是菜,片片是肉,俺们这帮猫友的评论就是大米饭,对吧秋收他娘—你这话说得好,文字片片评论,一样儿也不能少。

  兔子乖乖问:我很同情滴、但又满怀希望滴、流着口水滴、小声儿滴、冒昧滴问一句“更新时间不固定的涵义”,是不是有“可能更”的成份嗫? 答:俺大声滴、肯定滴、坚定滴、绝不含糊滴、不打马虎眼滴答一句—放心吧,每天都更,就是时间不固定。

  崔崔咪咪问:怎么样训练小猫定点排便。答:经常带小猫到砂盆里,握住它的两只前爪,轻轻刨沙子。

  呼叫coolcoo4:你救助猫的事业做得比我大,我好好崇拜你欧。

  呼叫三猫妮妮:我发现,你是个特别容易学坏的人,所以今后我准备多多关注你。

  呼叫又给我们家小三儿起名字的博友:李百合、李毛丁、李发点、李福旺、李金多、李福多、李福儿、李洋洋、李三花、李狸花、李小咪、李妮妮、李宝儿、李蓓蓓—三Q歪瑞唛翅,你们真有才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