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流浪狗狗的幸福生活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5:2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飘飘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拴好链子准备出去散步了却躺在外星老头脚下耍赖皮

  最近总有个流浪的狗狗在我家小区徘徊,晚上冷了就睡在院里老头老太太用来晒太阳的椅子上,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吧,有个老头和老太太见到他就又轰又打还扔掉了我家人留给狗狗的狗粮。那个老头还是个信佛之人,可是他的信仰何在呢?为了狗狗有个幸福的未来,我们决定行动!狗狗很聪明,可能害怕被打总是警觉地和人保持些距离,昨天早上外星爸爸下楼去抱他,他可能明白外星爸爸是为救他而来居然还给外星爸爸作揖。到家后外星妈妈给他洗了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并且用了除螨皂,洗下来的全是黑汤,估计这小家伙在外流浪也有一阵了。狗狗吃饱喝足后白天就一直呆在阳台晒太阳,这样也可以避免他和磊磊少爷见面,因为磊少向来“性格孤僻”并以“独苗”自居,相见总会引发一场大喊大叫。

  晚上BOBO联系的领养人来接狗狗了,新主人给他起了新名字叫“豆豆”,希望豆豆拥有像磊少一样的幸福生活!豆豆是我家救助的第二个流浪狗,希望还在流浪着的狗狗们都能找到温暖的家。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