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春天里带上狗狗去郊游(21)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3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爱上白松狮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河马牛:“他用眼睛瞄我们呢!咱们离开着吧!

  难得的好天气!

  北京 4月8日 晴 气温20度 微风

  我们全家如约开始了每月的渡假(个人认为对于我们就是拉练和野外集训。很辛苦!)

  此行我和河马牛当然还是主角,值得一提的是小雪(白色雪纳瑞)和可恶(3月半大的腊肠妹妹)也参加了我们的活动!(在此还要感谢“小雪妈”和“可恶爹”两口子除了做他们大人吃的午餐,还为我们大家准备的丰盛野餐:1牛肉炖土豆+胡萝卜/2精美玉米鸡蛋饼/3淡水鹌鹑蛋)。

  不过说到最开心还是我的小美作完手术(倒睫)初愈后也来了!(她还对我说她变丑了,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美的呀!我的小美你应该知道我的心呀!你做的手术和他们大人说的“拉双眼皮”不是一样吗?不管怎样.不管你变老变丑,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女神!)

  还是那条路,还是那坐山,只是天格外的蓝,阳光犹如我愉快的心情一样灿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