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COCO爸爸的小礼物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0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巧巧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O爸严格按照要求买回玩具一个

  家里人都知道,对于大CO来说,吃喝玩拉撒睡绝对是排位分明的。吃:可以三天不食;喝:能够20小时不饮;拉:扛个一天两天没事;撒:憋了72小时脸绿了那是有照片为证的;睡嘛:嘿嘿,只要一说到玩可以完全放弃。

  COCO对玩的向往永远高于一切,一说出去玩—“饭儿也不吃,水儿也不喝,便儿也不拉,尿儿也不撒”;要是再看见玩具,好家伙—“白日里神魂颠倒情思倦,到晚来彻夜无眠恨漏长”。其实,COCO对于玩具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只要是你告诉他这是给他的玩具,任凭是烟盒废纸、树枝布条、果汁尾巴、自己胡子、刀枪剑戟、斧钺钩叉、镗棍鎙棒、拐子流星,总之是,带尖的、带刃的、带钩的、带尼龙绳的、带锁链的、扔的出去拉的回来的均照单全收。身后红光乍现,一块金匾,上书四个大字:“有嘛玩嘛”。

  但鉴于COCO玩儿玩具的方式,在为COCO购买玩具时,还是要有所挑选。最好的材质应该是那种如铁的硬橡胶或是绿色环保、无毒无副作用材料。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