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猫咪毛毛立志逮蚊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4:4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毛毛一丁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毛毛 妈想问你件事儿

  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大家伙儿周末都把注意力放那婴儿车上了,那车子三年前就有了,别人用过嘀,木花钱。还有朋友关心我补叶酸的事儿,补着呢,还是德国嘀,副作用是通便,效果那是极其的明显。

  蕾儿问:这几天我抱完我的小黄咪后,身上老痒痒,一捞还出现红疙瘩,我想是不是猫儿身上的跳蚤跑我身上来啦,有什么办法可以除跳蚤的啊。答:首先,你要确定猫身上有没有跳蚤。如果有跳蚤,到

宠物医院买福来恩,按剂量点在猫后背中线的皮肤上;如果没有,可能因为春天人的皮肤都会有些敏感,没关系的。

  懒猫有鱼问:周末一丁和毛毛合影的那张,她后腰那儿压着个啥东西。答:花开了独自瞧帮我回答了你的问题,就是皮老鼠啊。

  小曼建议:哪天开个关于猫咪的知识讲座吧,在线答疑的!怎么样?答:好啊,我找个时间安排一下。

  邹芷薇问:毛妈丁奶是不是作家啊,小说作家呢?答:哎,那也是俺的理想之一啊,想想写写字就能赚银子,那该有多美啊。

  呼叫我还是我:你天天换名字,我可猜不到,那啥,你累不。

  呼叫大胡子:你那回车,能挂牌儿上路吗,给毛丁粉丝一人发一辆吧。

  呼叫刘姥姥:你说妙妈被绑架又被赎回来,到底咋回事儿啊。

  呼叫鸳鸯大宝:请在百忙之中,照一些多多和嘟嘟的照片,俺迫不及待地想在博上显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