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可爱猫咪的如厕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1:2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毛毛一丁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要认真对待生活 要认真对待每一件事

  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一丁这小丫头片子,竟然背着我给大家放消息,得多买点儿零食了,好把她嘴给堵上。咖啡猫猫、三猫妮妮、秋天、Dolly、留喜妈、家有猫猫等人,进一步向俺打探关于活动的风声,你们得听一丁的话呀,那丫头不是说了嘛—在活动策划期间,你们在我奶奶面前要装不知道呀。

  黑名单上的一部分同志,表达了追悔莫及的心情,能从善如流,多好啊。我掐着腰指着以刘姥姥为首的那几个顽固分子——你们,你们到底想咋地呀,非让我用猫捕笼把你们逮着,集体表演胸口碎大石啊。

  阳光小猫问:毛毛妈,我家阿咪和你家毛毛长得一摸一样,但胆子特别的小。有点风吹草动就钻到床底下或者是沙发底下!有什么办法让她胆子变大些吗?答:这猫的胆子是天生的,后天也难培养。我们家要是来了生人、楼下的对讲机响了、或者家里人干活儿动静大了点儿,毛毛一丁也害怕。

  Xiaxia和爱猫爱狗问:那红布蓝布是干嘛用的。答:那是毛毛老祖一丁太老祖压箱子底儿的破布,都洗干净了,捐给俩孩子铺猫窝啦。

  阿阿问:满床满屋子飘着猫毛!疯了!出出主意吧!!我总部能天天拿胶带来回反复的粘吧!救救我吧。答:镇静镇静,家里有木有安定,先来一片儿。作为一个养猫的同志,咋这点儿忍耐力都没有呢。地上的用吸尘器解决;床上加一大单子,每天掀起来,定时粘粘;再忍不了,干脆就把眼睛闭上。

  若水似冰:毛麻看过

韩剧(宫)没有?很好看,看了后你就不想吃饭了哈。还有一部是(我的女孩)也很好看。答:都看过啦,好看好看。呼叫刘十元的妈,你推荐哪几部片子啊。

  两个孩子:毛妈丁奶前几天是不是看金三顺来着?答:老片子里,就差这部了,我抓紧时间看哈。

  Phoebe:你现在穿多大号衣服了呀?答:衣服照旧,裤子换专用的啦。

  呼叫鸳鸯大宝:明天或后天到货,我会提前跟你电话联系。多多现在吃得多,身体壮,特淘气,你千万做好思想准备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