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猫咪波罗和安娜的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1:2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猫舞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视中

  在公元某年某月某日的某时某分,非常6+1家里爆发了波娜战争。

  波罗和安娜因明争暗抢皮老鼠,矛盾日益升级,最终激化,从而引发了这场著名的波娜战争。

  战斗异常激烈,波波同学和娜娜同学从猫架打到床上,从床上打到猫架,又从猫架打到床上,又从床上打到猫架。经过800多秒的激烈战斗,虽然双方身材实力悬殊很大,但战斗的结果是不分公母,哦对不起说错了—是不分胜负。

  后来联合国派来了维和部队,谁知这维和部队也是从本片儿抽调的警察,在双方休战的时候例行公事地兜了一圈,就算完成任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