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一对猫咪冤家姐妹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8:4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猫猫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毛:“它为什么这么黑?就是一只大老鼠。”

  金毛和臭臭是一对冤家姐妹花,性格大相径庭。臭臭比较安静,举止优雅。饭后用前爪擦擦胡子,便后用舌头舔舔肛门,被我抱后理理毛,独立性很强。有时候你怎么叫她,她都充耳不闻。金毛就不同了,喜欢像小孩一样撒娇,会爬上你的肩膀,让你抱着她在房间走来走去,人见人爱。她也喜欢犯“贱”,没事就挑衅臭臭。臭臭被惹急了,打她几爪子,她就灰溜溜的。姜还是老的辣嘛。

  其实,姐妹俩的“矛盾”还是由于我的失误造成的。金毛刚领进家时,我忘了把臭臭的小便抹到金毛的屁股上,这是让新来的小猫和老猫搞好关系的要点。所以,臭臭和金毛后来成了一对“冤家”姐妹,其根源也许就在于此。

  今天给姐妹俩买了新的玩具,一个猫老鼠架。在金毛以往的形象里,我们领略了她的表演天分,这次我们将惊叹于她充满智慧的口才。这是金毛在追求全面发展的一个方向。臭臭也难得露了露脸。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