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我家吓不住的小元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1:0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元宝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张片片的主角是袜子,不是啦,其实是为了让大家看看性感的小嘴

  今天去各大圈子里看了看,看到好多在炮声中受到惊吓的狗狗,可怜呀!记得小时候我家养的大黄狗卡里也是超怕炮声,过年的时候最难过。要不躲窝里不出来,要不饭桌底下藏着。别说听见炮响,兹要一看见我爸拿着鞭炮往阳台上的放炮专区走就瑟瑟发抖。

  我一直以为狗狗都该怕炮声,为了我家宝贝过个安宁详和的新年可是提着心吊着胆呢,生怕它吓坏了发飙。可是、竟然,除了听见头两声炮响冲着声音的方向汪汪叫了两声表示抗议之外,后期竟充耳不闻了,该吃吃该睡睡,该玩玩。大年三十的晚上我们从外面回来院子里有人在放炮,人家没事狗似的绕个圈就走过去了。让我很是吃惊,一度以为它失聪,可是当我摄手摄脚的偷偷嗑个瓜子时,人家立即闻声而至,站脚边死盯着你。这家伙肯定是患上了选择性失聪。对,就是这样。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