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年前猫咪照片大清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5:4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萌萌和浅浅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吃奶图,老大!

  Hello Maoto!

  哞咪,你好吗?

  胖胖你好吗?圆圆你好吗?

  你们家孩子好吗?

  哇咔咔.

  猫都挺好的,因为小三妈和小花妈都要回家过年,所以我家又成幼儿园了,小花和小三三都回来了。又大又胖的小朋友们啊,折磨着可怜的我们,让我们过一个充满猫味儿的春节。

  另外,我的机器不好啊,有流氓软件和讨厌的广告

病毒,要洗心革面、重新做机啊!

  除了已经刻好盘、转存活动硬盘的上千张猫咪大图以外,桌面上一直有个临时文件夹,放的都是有空的时候我压缩过打算贴在博客的小图。

  现在还没有贴的不多,但还有二十好几张捏。可是我很懒嘛,所以一直木有贴。

  现在要重装机器,所有的东西都会不见的,趁格式化之前,把这剩下木有贴过的照片都一次性发上来吧!

  过年了,猫咪照片倾情吐血大放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