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贪吃的狗狗学听口令(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9:0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班班究究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AY(等或不动):学会坐后,便可教这个动作。开始时边后退边重复口令,狗狗会试图跟过来,可以找家人帮助限制一下,等发口令OK 或COME。时才可以过来。做对了可用语言和食物奖励。逐渐增大距离,进一步可发展到人到其它房间,狗狗看不见也不会动,直到发口令。

  狗狗一般都很贪吃,所以利用这一点可帮助训练。我家狗狗的训练是以家里自己训练为主,并不参加任何比赛,所以这个小文章是以好玩和分享为目的。我习惯用英文口令,伴以简单手势。狗狗很聪明,有时看手势就知道了。读过有专家说巴哥难训练,六个月时能学会坐就很不错了。对此本人认为是误解。不管是什么狗,到家第一天就可以开始训练做简单的口令如坐和等。我家究究9周大时几天就学会坐,三个月大时已会好几种动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