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可爱猫咪是否要洗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9:4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毛毛一丁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丁啊 你怎么就知道傻吃傻睡呢

  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这回,你们都看出毛毛对我是假招子来了吧,我早就说了,这俩孩子属白眼儿狼的。敢问这世上,还有比我更冤大头的吗,哎威包第,木有了哈。

  回答问题喽——

  问:是把猫装进大袋子,然后用弹簧称称吗。答:没错,装进去,拉上拉锁儿。但不是用弹簧称,因为俺家有支杆儿秤耶。

  问:当初怎么给两个孩子起这样的名字哦。答:原来一同事的孩子很可爱,叫毛毛,所以毛毛就叫毛毛啦。一丁的名字,是根据《猫的养育法》这本书里的命名法起的,老有学问了吧。

  问:啥是美卡。答:美卡是我博2006岁末举办活动的奖品啊,表眼馋了,等下回组织活动,你一定要积极参加哦。

  这几天,好多同志都特别关心我,真的很感动啊。大家原本是来看毛毛一丁的,现在还得捎带脚儿地对我嘘寒问暖,这怎么话儿说的,有点儿过意不去啦。有朋友说2007年是狮子座的生子年,问我是啥

星座的。欧买糕的,我就是狮子座的呀。那我再帮朋友打听打听,摩羯座还有双鱼座的生子年是啥时候啊,先谢谢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