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小动物献爱心活动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04 新浪生活

  新浪宠物频道为小动物献爱心活动报名啦

  大家都是充满爱心的人,家中都有自己的宝贝。不知朋友们是否感到过力不从心呢?当我们在路上或在车上看到那些在寒风中流浪的孤单小背影时,总有一股心酸会涌上心头。

  我们会为他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他们吃饱,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家。可由于自己的能力有限,使我们无法面对世间这许许多多的小身影,这是一个无奈的现实。

  在这新一年的开始,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一起为这些小生灵献出爱心,使他们感到世间的温暖。用集体的力量去帮助更多我们的朋友,让一个个小身影都能拥有幸福的生活。

  活动地点:北京和平天空

宠物俱乐部(坐落在京密引水渠畔)

  活动时间:2007年1月27日周六

  活动内容:带自家宝贝去俱乐部玩耍。照顾那里的猫猫狗狗们,帮他们梳理,给他们抚摸,陪他们玩耍,使他们感觉到冬日里的温暖。清理狗舍等等。尽自己的能力为小家伙们做些事情。

  具体活动安排:

  10:00到达集合地点:(迟到的要及时电话联系)

  (1)昌平大柳树环岛 (2)下西市村口

  10:30到达俱乐部,简要的说明下,然后活动开始

  12:30活动结束

  13:00组织就餐(自愿)

  附近一个度假村。午饭大概是一个人25~30吧,不过菜量很大的

  带狗出来玩不回去的朋友那里可以住宿,一间房60

  下午愿意玩的朋友可以再回俱乐部活动

  补充内容:当天会卖一些畜牧局(BPC)的捐赠徽章,一个5元,10元3个,所得的资金将全部捐给畜牧局,由他们捐给小动物保护基金会。(自愿)大家家中有不要的旧衣被,自己宝贝玩旧的玩具,多余的狗粮等等。只要是觉得宝贝们可能用的到的东西都可以带来送个小家伙们(自愿)。还可以带一些工具,如狗毛梳, 水桶或水盆, 抹布等。工具用后可根据个人意愿带回。交通费大家要自理哦。自己带一写饮水和食品,中午一起吃饭的朋友采用AA制。

  具体怎样报名:

  报名方式:

  E-MAIL:pet@staff.sina.com.cn/ 有QQ的可以加群35253721

  也可以在论坛跟帖报名:forum.life.sina.com.cn/?38:6612

  报名需注明,姓名 电话 几个人参加活动 是否带自家宝贝 选择哪个集合地点 中午是否参加聚餐

  联系人:朱先生 电话:62675035、刘阳 电话:62675671

  坐公交车的朋友乘坐803快车到终点,换乘947路到下西市下车就到了。

  最后多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会经常组织活动,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注:京承高速是走到天北路出口出去


注:过了大柳树一直顺着大路就能到兴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