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家有宝贝咪咪小肥C(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2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家猫陈阿美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肥C和小瘪小时候,三个月大吧,两个小可爱

  肥C背后那块白色的斑,是个反写的C,其实更象个耳朵,这是它的名字的由来,从小到大肥C脑袋大大的,在家里的猫里面是最胖的,所以名字叫肥C.后来我觉得其实它并不是胖,而是壮,肚子上没肥油,可背上的肉很厚。

  我是个没什么想象力的妈妈,姗姗的名字是因为它头上长着三块黑色的斑点,它是女孩就叫姗姗。小瘪是它从小多病很瘦弱,后来觉得小瘪这个名字给它带来了坏运,给它改名字叫小胖,可是也什么用了,它还是走了。

  肥C小时候身体强壮,性格开朗活泼,和小瘪正好相反,小瘪身体瘦弱,性格很内向。不过它们一起长大,非常要好,行影不离,睡在一起,玩在一起。已经是大猫的姗姗对两个小不点很不感冒,从来不理会它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