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一只极度可爱的小金毛(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30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Kingdom Li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啊啊啊找到了

  2007年的元旦期间,家里迎来了新的成员---一只极度可爱的小金毛DD,当然这完全是计划外的产物,事前我可没有打算养

宠物狗的意向,但是由于机缘巧合,更重要的是这只金毛DD极度之可爱,品相也很不错!在小金毛的魅力照射下,一向定力不错的我也招架不住了,终于以很坚挺的价格买了下来(很可能现在那个卖家也开心的不得了,不过我个人的原则就是要是自己喜欢,同时价格不离谱并且在经济承受能力之内的,基本上我都会慷慨解囊了,某种意义上,这也是双赢吧!)。

  金毛也叫金毛巡回猎犬,是属于古老的枪猎犬种,原产地是英伦三岛的苏格兰高地,性格温顺,具有极度敏锐的嗅觉,并且非常喜欢活动和游泳,属于中型犬,根据国外权威机构的测评,其智力排行位居各大犬种中的第4位(首位的是边境牧羊犬、德国牧羊犬好象也是二、三名的位置,还有一个犬种忘了)。事实证明,金毛巡回猎犬的接受能力和理解能力还是不错的!

  以下就是我家这只金毛小DD的写真。顺便说说它的名字为何起名查理呢?大家不要误会,好象香港也有个影视演员,叫X查理的,拍的片子也比较“专业”。但是我家的查理只是为了叫起来顺口而已,并没有什么别的原因啊!不是崇洋媚外,也不是和该香港演员有任何关系的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