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我的天使七宝咬人记(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5:0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黑色小饼干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要想在这个家里混,就要听我的

  被七宝咬破了手指。因为他本来就知道咬人不对,然后我们忙着处理伤口,没空理他,他自己也不玩了,趴在地上挺闷闷不乐的。

  然后我们出门去防疫站打针。

  回来后,以为他肯定睡觉了,谁知道一直在等,因为我们后来没有和他说过话,说是不要理他,就出门去打针了。他可能以为我们不要他了。

  回来以后他就摇尾巴,但是不敢站起来撒欢…… 后来有明显的悔过表现,和他说了几句话,大概其就是咬人不对;妈妈不生气了;以后还会对它好的;以后再咬人,妈妈生气,爸爸打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