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猫咪毛毛邮局侦察记 (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2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毛毛一丁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老妈 如果这时候我来不及收尾巴 你就赶紧搭把手儿 帮我塞进去哈

  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哎,就知道在两只猫面前摆上一只老鼠的罪恶行径,会遭来公众的非议,可俺是著名的妖蛾子姐姐呀,俺也不能干那名不副实的事儿呀。有人问,要是在两只猫面前摆上一只猫,又会是什么故事呢。那可是全本儿的《三国演义》呀,热闹了去了。

  三猫妮妮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俺想说,那不是雪亮,是贼亮贼亮。有人掐爪儿还有人掐着同事的脖子,就根据俺限制上网时间的通知,算出俺有情况了。三十又二的年龄,虽然还算不上中年妇女,但对于怀孕来讲,也不是个小问题了,孕前检查都做了,现在处处都在小心呀。朋友们都祝愿我生个小金猪,俺哪儿有那命啊,今年是土猪年,就是怀上了,也是个小土猪啊。你们也不想想,俺养的是土猫,哪儿敢生金猪啊。

  点名批评反调同志哈,你们看看她的留言——先说个事给大家,我给老公起了个呢称,叫毛毛,以满足我想养猫养不了的,想蹂躏毛毛一丁蹂躏不了的心愿,他问毛毛是什么意思,我说就是可爱可亲的意思拉,他答应了,我没靠素他毛毛的本质是司马迁呀,哈哈哈!

  回答问题啦——

  问:两只老鼠引发的血案。答:咳咳,是案子,但木有血哈。

  问:俩孩子还玩儿蜻蜓啊。答:夏天的时候,一丁男老祖偶尔从楼下的松树上逮几只,他们可喜欢玩儿啦,不说了,低调低调,真的木有搞过大屠杀呀。

  问:我家吉利没有口臭,但是牙有点黄,是不是牙结石。如果不想做那种麻醉的洁牙。用什么办法让他们有一口好牙呢。答:这种情况可能不是牙结石,

宠物医院有一种神奇的蓝水水,有助于洁赤。另外,要少给他吃软烂的食物。

  问:不是说怀孕的时候最好不要养猫吗。答:这是不科学的说法,孕妇只要不接触猫的粪便,不跟猫过分亲昵,就没有危害了。我这种跟猫长期厮混的女银,弓形检查都是完全正常呢。

  问:你希望小三儿的性别是什么啊,那辈分怎么算呢,毛毛一丁该喊他什么呢。答:我喜欢男孩儿,女孩儿也不错,爱啥啥吧。这仨孩子啥辈分啊,不费那脑子啦,直接叫老大老二老三呗。

  问:孩子出生以后,毛毛一丁会嫉妒吗,会不会K孩子啊。答:等到那时候,我蹂躏他们俩的机会少了,他们高兴还来不及哪。K孩子,哈哈,想K就K呗,谁让他最小呢。

  问:听说有一种防护服,防辐射的,何不找来用用。答:谢谢关心,已经穿上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