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黄黄猫是最牛的吃货(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4:3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黄黄妈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俺先用它剔剔牙,昨吃的肉堵的牙发胀!

  俺娘告诉俺说吃货有两个意思,一个是说某个人比较爱吃,有点贬义在里面哦,还有一个是好吃的东西,在俺娘老家的方言里小孩子们都很喜欢这个词的!不瞒你说俺也很喜欢的!

  俺每天除了吃吃猫粮,罐头,花花草草,还有俺娘偶尔施舍给俺的面包渣,豆腐干之外,也没有吃过别的东西了,你说这个吃货的名是不是有点不值呢?时间已经来到了2007年,俺在想在新年里是不是应该吃出新品种?新气象呢?俺爹有一个宝贝叫什么虎“东北虎”还是“孟加拉虎”?俺搞不清楚,管它什么虎,还不是俺的徒弟?今天俺就打算吃这个虎了,不知道俺爹看到会怎么想呢?

  对了,俺们裤衩排要排节目了,做为裤衩排的三班长,俺要踊跃参加啊,这次就当作海选的节目吧,希望大家看好俺呦,多多支持俺!投票方式稍后公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