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土猫场所之六手战群猫(1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3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蓝海霏霏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很厉害的哦

  今天中午,场所来了两个美眉,高挑身材、披肩长发 乌鸦筒子遂安排偶们给猫猫剪指甲洗耳朵,于是“人猫大战”开始鸟~~~

  首先上场滴是珠珠同学,俺一时把它滴名字记成了球球(好在都是圆滴哈),汗~ 珠珠同学感冒咧,不过今天已经好很多,所以在剪了一只手洗了一只耳后,成功逃脱。

  然后我们找来了年幼身小滴小驴小朋友。小驴小朋友已经拆线啦,而且表现很好,顺利滴被我们拾掇完之后,就开始趴在美眉滴腿上睡大觉,直到最后收工。

  偶们工作滴原则基本上是“先捡软柿子捏”(米办法,安全第一哈),于是没多会儿傻根儿同学就来到了俺滴怀中。傻根儿同学剪指甲还是很配合滴,让俺们心中窃喜;可是翻开傻根儿同学滴耳朵一看,俺们傻眼啦,傻根儿同学简直可堪称“大猫第一脏耳”。于是洗呀洗呀洗,洗了左耳洗右耳;这期间傻根儿同学也由安分守己逐渐转变为不耐烦不高兴不满意,嗓子眼儿里已经发出了低吼;在俺们滴一再安慰与压制下,最终大功告成。傻根儿同学终于腆着大肚子扭着屁股离开“魔掌”。

  这只蓝猫对我来说,实在是场所第一酷猫兼神秘猫。俺去滴这些天,它从来都躲着不见俺。俺不在跟前它才溜出来吃饭喝水,俺滴脚但凡迈出一步,它立刻就绕着我老远滴跑回架子里藏着;俺到架子前,它就跳出来绕着架子跟俺捉迷藏滴说。而且它好像也不跟其他猫猫过多接触。但是今天,就在今天,这位嘟嘟同学不仅出来溜达了片刻,还玩儿了会儿逗猫棒,实在是让俺心花怒放;尽管它是扑一下逗猫棒,就跑回架子里藏一会儿,然后再出来扑一下,再回去藏着。超级可爱滴说~~~ 当然也鉴于俺们跟它还不熟滴情况,嘟嘟同学今天就算暂时逃过“此劫”

  这位是秘秘同学,场所滴大哥大。鉴于它滴身份和体形,俺们主动放弃了和它滴“约会”。虽然秘秘同学平时对人还是很友好还是很愿意给你舔舔手指头滴说,但俺们实在不敢“造次”哪~~~

  另外还有小冰、杏仁儿、团团等若干同学坚决滴不配合此次“体检”。其中福仔同学在逃脱、抓回、再逃脱之后,就一直蹲在办公室门口,坚决上访以图在乌鸦筒子面前申诉委屈 春蕾同学那更是碰都不让碰,除了逗猫棒,其他一概不理会滴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