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毛毛一丁的萤火虫(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5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毛毛一丁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一丁 你歪着脖子 快落枕了吧

  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有娘的孩子是个宝,有孩子的娘是根草——这,这,这句不朽的名言昨天谁说的来着,握个汗手先,俺可是打心眼儿里起着共鸣哈。其实你说咱们又不是专业摄影师,给猫照相有什么秘诀呀,还不就是磨呗,铁杵都磨成针了,你们没忘了吧。

  昨天的问题,大部分跟摄影有关系——

  问:俺也上你家取景去,中不。答:中中中,你们容我先排个时间表儿啥的,俺不能让众多业余摄影爱好者在毛毛一丁影视城,为了争地盘儿打起来不是。

  问:毛毛上镜不,是照片帅还是本猫帅。答:如果说毛毛帅哥在镜头里的形象超级帅的话,那么,他在镜头外的形象就是超超超超超超级帅啦。左右张望一下,小声儿问,吹牛真嘀不上税吧。

  问:难道大家寄礼物写的都是毛妈丁奶收,那样也能收到。答:俺收到的礼物中,绝大部分同志还是写了俺的大名收。不过你这个问题倒是提醒我了,难道有一些写着毛妈丁奶收的礼物,还在不知名的地界儿挥呀挥呀。

  问:我家墩墩是个喜欢折腾的小伙子,不知道咔嚓以后是什么效果。答:俺,作为一名专业跳猫大绳的业内人士,预测墩墩小朋友无非是走上狂燥或者抑郁这两条路,无论他选择了那条路,你都反复默念上边儿那句不朽的名言吧。

  问:毛毛一丁不会咬花花草草吗。答:俺真的是第3次回答这个问题啦,擦把汗先,请查找我“

猫咪环保宣言”这篇博文,你就找到答案啦。

  问:花是仙客来吗。答:是啊。这问题真好,俩字儿就解决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