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如何给漂亮猫猫拍靓照(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毛毛一丁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姿势很好 保持住 再使劲儿睁睁眼睛

  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俺昨天显摆了新年收到的礼物,大家伙儿木有烦俺吧,哎,俺就是个爱显摆的小女市民,大家一定要多担待着点儿。这两天,又收到风里百合、张大毛、Angle送来的礼物,等俺捂热乎点儿,再拿出来给大家过眼瘾哈。

  对了,苏皮同志的礼物还闹一大笑话呢。话说那天一丁女老祖在家留守,楼下的门卫通知她取快递。快递小伙子问我老妈:你的名字是毛妈?拿身份证我看看!一丁老祖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说:那是我网名儿。我估计那小伙子望着我妈上楼的背影,就得嘀咕——这老太太够洋活儿的,还有网名儿呢嘿。

  回答几个问题——

  问:毛毛一丁见过真的老鼠吗,吃过吗,和老鼠作战时英勇吗。答:到目前为止,还木有见过,木有吃过,木有打过。我估计吧哈,这俩孩子看见老鼠,至少得打一机灵,吓一哆嗦,退上几步。

  问:你家一丁是狸猫,还是美短虎斑。答:一丁美眉,是正宗中国大土坷拉狸花猫,还有毛毛帅哥,是纯种儿中国土掉渣儿大白猫。

  问:猫咪的性格是否会变化。答:我认为环境变化和激素突变,可能会造成猫性格的变化。比如我家毛毛,喀嚓前是一阳光威猛的愣头小子,喀嚓后就变成稳重深邃的司马迁了,就是他鼓励我写博的,真的,别不信哈。

  问:我们小区的猫,怎么过冬。答:给他们用纸箱做几个窝,窝里铺上厚厚的棉垫子,另外猫粮要加量供应,以保证他们需要的热量。

  问:昨天的音乐好听,什么歌啊。答:曹方的《遇见我》。

  呼叫猫点点,告诉你一好消息,小小咪的主人说,只要你是个好心人,那就没问题啦。我今晚9:30在MSN上等你,如果咱们碰不到,请你把你的电子邮箱用评论留给我,我们再商量具体的领养事宜。

  特郑重地发一通知——最近一段时间,我只能保证照常的更新,保证看每一条留言和评论,可能没有时间去有博的朋友家串门,没有时间上MSN了。所以,如果谁有什么问题,谁家发生了啥事情,请大家尽量用留言或评论跟我联系,对此,我非常之抱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