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胖狗的第一个冬天(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4:30 新浪生活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哇,这些女孩们太野了,还是跟妈妈玩比较安全。

  今年美国东北部的冬天异常暖和。往年的第一场雪在新年前后早就下过了。今年不但没有过成“白色的圣诞”,都到一月中旬了还像春天一般。报纸上报道纽约市的气温一度高达摄氏22度。前两周华盛顿著名的樱花林也决定提早三四个月盛开。

  我们家附近也不例外。刚刚入秋就请人维修好的铲雪机百般无聊的蹲在车房发呆。后院鱼池里本该早就潜到水深处冬眠的金鱼到现在还在水面兴奋的游著。树林里满是吱吱咂咂的鸟叫声。那天带胖狗CP在小区里散步,发现邻居的梅花树居然正开着灿烂。

  早该南下度冬的加拿大雁也还在天空上成群的环绕。一次看这些该走没走的大雁时,它们正朝着北飞,还以为它们已经从南边提早回来了。再一次看到它们,这回它们很认真地正朝着东飞。这才知道它们已经被这一轮暖流给搞糊涂啦。

  有个暖和的冬天本来不是坏事。不下雪就不用铲雪,爱偷懒的鼠老公是绝对不会抱怨的。再说,天一暖,油价就大跌,我们这些烧油取暖的住家可以省很多油钱。唯一不开心的是胖狗CP。她是个雪地狗,每年最盼望的就是冬天。没有齐膝的大雪可以乱蹼乱玩,她只有天天趴在窗口忧闷。偏偏住在北京的热狗圈友门在这个关节组织了个雪地大聚集,玩得好不开心。害得我每次看到CP走过来就得把电脑转开来,怕她看到了大夥儿热闹的照片会更生气。

  沮丧嫉妒之余,也只好翻翻胖狗小时候第一个冬天的照片解闷。过过干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