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毛毛一丁的丰收年(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4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毛毛一丁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山东的球球 一张大红如意贺卡 俺注意到了 那信封也是有奖的 俺等

  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宣布一下,一丁美眉现在哈,号门丁肉饼肥花妞,字环肥肉丁葫芦娃,咳咳,个儿个儿都够响亮吧。真没想到这胖丫头还能领导潮流,好多阿姨好多孩子,都尝试用这种方法

减肥啦,回家都吃大虾炒白菜啦,洗完头发都用纸巾吸水啦。关于这种减肥法,关注的人士还不少呢,看看相关的问题哈——

  有朋友问,没暖气有啥别的办法呀。答:啧啧,咱家有胖孩子,还怕少了减肥法呀,有需求的同志们,密切关注今后推出的方法吧。有人推荐阿姨蹂躏减肥法来着,你们先试着哈。

  有朋友问,一丁烤猫干儿的时候,都想什么呀。答:矮油,无非是颠来倒去地换算,多烤一分钟可以多吃几只大虾这样类似的问题呗。

  有朋友问,如果在晒肉肉的时候,想尿尿了怎么办,拿什么接。答:这个同志又教条儿了不是,没说过使用本方法的中间儿,禁止大小便呀,你该放水就去放水,是不是担心回来就没地儿了呀,你走的时候放本儿书放根儿铅笔把地儿占上啊。

  有朋友问,如果暖气突然停了怎么办,拿什么替补,支个新招儿。答:浴霸、周林频普仪、3000瓦大灯泡,煤球炉子,烧红的火钳子,汽油火把,这些你肯定得有一样儿吧。有朋友问暖水袋行吗,我觉得温度上差了点儿。

  有朋友问:一丁烤肉肉的时候,毛毛在干吗呢。答:矮油,那个臭小子,当然是在另一个暖气上烤了啦。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他们体重最轻的时候。

  有朋友问,一丁的减肥大法适不适用于人呢。(高频率点头状)答:适用适用,我再反问一事儿,你们家真有那么大面积的暖气片吗,烤的时候别忘了叫上我哈。

  今天还有几个别的问题——

  问:猫最好的饮食习惯,就是吃猫粮吗。答:我个人认为是的,另外我建议,最好几种猫粮混着喂,以保证充足均衡的营养。

  问:当年毛毛一丁喀嚓后,多长时间恢复原先的生龙活虎样啊。俺家孩子喀嚓后,食欲恢复了,可饭后总是很乖的回她的被窝休息,是变傻啦还是正在养精蓄锐啊。答:俺认为,孩子正在调整自己,毕竟是身体和精神的双重刺激呀,理解万岁啊。

  问:昨天放的是什么歌曲。答:陶吉吉的《小镇姑娘》。

  呼叫猫点点,小小咪的事儿,我今天晚上就问。不要着急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