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谁给这13只猫咪一个家(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6:1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猫儿喵喵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七七大约1岁,已经驱虫、免疫、绝育,身体健康!性格非常独立,不需要太费心的照顾。

  来自璎珞的紧急求助,北京的朋友们有能力帮的就请帮着寄一只,没有能力寄的就请帮着宣传宣传!!有博客的帮着在自己博客上做个链接!!一起努把力,别让这些孩子再变成流浪儿了。

  转自璎珞博客:

  今天上午接到姜老师电话,通知我准备分散屋子里的

猫咪。1月20号就要把房子上交了!脑子嗡的一下,算一算距离交房日期只有十几天了,屋子里现在13只猫可怎么安置啊!

  只能向大家求助了,能帮忙的请搭把手。帮助这些孩子,不要让它们在这个寒冬里无家可归!

  寄养要求:北京市常住居民,有稳定的生活、工作、住址,能和救助人保持联系,能够在一段时期内寄养猫咪,保证猫咪吃饱住暖。

  领养要求:领养人是北京市常住居民,有稳定的生活、工作、住址,对领养的猫咪不离不弃、善始善终,定期免疫、成年后做绝育手术,平时科学喂养,允许回访。

  有条件寄养领养者,请发邮件至:yingluopet@hotmail.com,MSN:yingluopet@hotmail.com,QQ:359725100(注明寄养或领养)或跟贴留下联系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