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欺负姥姥的波比(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5:2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老天使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动感波比

  看过<<家有贝多芬>>的电视片,都会对贝多芬的调皮和聪明叹服.其实,圣伯纳真实的性格就是这样.就拿波比来说,虽然个子大一点不影响它的灵活度,而且有时比我家的小开弟还贪玩幼稚.

  最让我头疼的是,就没见过哪家的狗狗象波比对猫这样感兴趣.如果狗姥爷带波比在小区散步见到猫,它会乖乖的照样跟着走.要是我这位整天供它吃供它喝的姥姥带波比出去,只要见到猫波比就会象颗发射的炮弹的一样,嗖的一下就跑不见了.气得我在心里骂着这个小混蛋!暗自发誓:以后姥爷不在家我坚决不带它出门了!决不心软!可没一会人家就兴高采烈的回来了,这时我要是对它臭着脸,小坏蛋转身就又跑了,我还得装着没事人似的,作出欢迎回归的表情,你说气人不气人!

  终于,聪明的姥爷教了我一招,用和颈圈相连的牵引绳在腿上套一下,这样在波比要发射炮弹时能够有效的控制它.嘿!很管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