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两只狗狗上演新版围城(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20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晓月当空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站累了、腿麻了,换个姿势。

  钱钟书老先生说: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这是颠扑不破的真理,对于来福和小白也是如此。

  先前很多人为来福打抱不平:为什么小白可以在家里四处乱逛,来福就被关在洗衣房里?让我解释,可能因为他一中年发福男狗,身小志气大,自视为家里的顶梁柱、男子汉,极其希望得到认可,所以只要他有机会在家里自由行动,肯定将自己的尿液四处播撒,直到棍子架在头顶上的一刻,还不忘挤上一滴,再没命地跑回窝里。怎么教怎么吓唬都不肯听,我想他是明知故犯,执意要把真个家变成他的地盘。对着被他染黄的墙角,只好对他实行戒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