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制--隆冬泡汤温泉2日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23 新浪生活

  主办方:新浪宠物岛俱乐部

  承办方:新浪生活频道

          新浪宠物频道

          宠物•中国CPC

          极秀部落

  活动时间:2007年1月20日-21日(周六、日)

  活动地点:益泉休闲会所四合院温泉

  交费形式:AA制

  活动介绍: 没啥说的,冬天了不泡温泉干吗去?

  1月20日(周六)

  活动安排:

  10:30到达益泉,分配房间,休整。

  12:00午餐.

  14:00砍大山,玩游戏。

  16:00自由活动——

麻将、扎金花、捉黑A、
斗地主
,溜狗,观赏园内小型动物园(猴园、鸵鸟园)。

  18:00晚餐。

  19:30 露天温泉。

  23:00休息

  1月21日(周日)

  8:30早餐,自由活动,采摘,返城!

  报名时间:即日起~1月17日22:00结束

  报名电话:010-84394749 010-86273518 联系人:李小雪

  特别说明:

  因正处泡温泉旺季,预定房间提前2周,请有意者尽快联系我们。

  价格说明:

  预计价格:260元/人,包吃住泡温泉,(四合院最多住20人,此价格以20人为单位,具体数字视实际人数定)。欢迎宠友带狗参加此活动。

  相关介绍:

  益泉休闲会所简介:www.bj667.cn/yiquanhuisuo/canyin.htm

  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内, 共有高档客房,贵宾套间,豪华四合院数十间,可同时接待百余人住宿,并提供餐饮娱乐, 观光,采摘等相应贵宾式服务.置身于浪漫温泉,独享优雅之境!

  独特的设计加以丰富的自然环境,构造出了一个富有情调的健康境地,园内集温泉文化,生态农业观光用一身.也凭借自然风光与现代农业的结合,益泉被誉为北京的“原生泉”,相约几个好友,陪同知心爱人,带上三口之家,远离城市的喧闹,在这里松衫为您撑伞,杜鹃花为您装扮,山鸟为您歌唱,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观赏着自然,优美的环境,那么您要的就只剩下享受.一天的游览想必您已略感疲惫,

  益泉为您提供了多种形式的温泉公寓,独享两人世界的温泉标间,温馨三口之家的温泉套间,欢乐party的温泉四合院,让您全身心放松,再次感受益泉为您带来的舒适享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