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烤猫干儿减肥法(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4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毛毛一丁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种减肥方法的优点是 节约资源节省力气

  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毛毛帅哥昨天生日过得哈,那叫一个乐呀,把腮帮子都给乐肿了。啥,为啥肿了,被叔叔阿姨富于淫威的大爪子们给揉哒,被大家湿湿热热雨点儿般的香吻给砸哒,被新朋老友甜甜蜜蜜浪潮般的祝福给美哒,哦对了,还有被向帅哥奉送肉体的粉丝给吓的,嘎嘎。有些朋友的亲人爱人,也跟毛毛是同一天的生日,那就表客气啦,咱们一起往肿了乐吧。

  有好多小朋友和大朋友,盯着

蛋糕哈喇子就没断喽,有人还让我介绍一下做法,我这独家秘方儿今天就不藏着掖着了——切片面包一片,用剪刀裁成圆形;基围虾若干只,入水大火煮熟,扒壳儿后摆在面包上;海苔一片,用剪刀裁成小条儿,拼成文字;成啦,够Eazy吧。

  回答问题啦——

  问:多多和花妞,我多长时间去喂他们一次。答:一天三顿,哪顿也不能少啊,要不少一顿你试试就知道啦。

  问:我抱毛毛时,一丁不会吃醋吗,我抱一丁时,毛毛呢。答:谁都不会。因为我们家这俩孩子属白眼儿狼的,只让我大把花钱包养他们,却不喜欢让我抱,所以我抱谁,另一个都不吃醋,幸灾乐祸还来不及哪。

  问:毛毛一丁的感情是不是很好,会一起睡一起吃吗,当他们对方见不到对方时,他们会去找对方的吗。答:感情还是不错的,吃睡有时一起有时分开。他们都知道谁也逃不出我手掌心儿,所以也就从来不担心谁能离开我管辖控制的范围啦。

  问:为什么毛毛一丁吃虾都要毛妈剥皮啊,一整个的大虾自个咬不动么。答:啧啧,毛毛帅哥那小嫩嗓儿,一丁美眉那小娇舌头,哪碰过那硬东东啊。都一把年纪了,不舍得再让他们艰苦锻炼啦。

  问:猫7岁,相当人的几岁呢。答:猫的年龄与人的年龄可以照此换算:1个半月=4岁,3个月=6岁,6个月=10岁,9个月=13岁,1年=15岁,2年=24岁,3年=28岁,4年=32岁,5年=36岁,6年=40岁,7年=44岁,8年=48岁,9年=52岁,10年=56岁,11年=60岁,12年=64岁,13年=68岁,14年=72岁,15年=76岁,16年=80岁,17年=84岁,18年=88岁,19年=92岁,20年=96岁,21年=100岁。所以说,一两岁的猫处于青春期、三五岁的猫就步入中年了、到了十岁往上就该唱“最美不过夕阳红”了。进而所以说,在他们与我们相比较的短短猫生里,我们一定要好好爱他们。

  问:啥叫“妖蛾子”,北方话吗。答:这是北京话,用法很多,大概的意思就是鬼点子。因为我喜欢古灵精怪地鼓捣猫,所以大家都尊称我妖蛾子姐姐啦。

  问:猫喜欢吃肝,我知道对他们身体不是很好,可怎么办呢。答:逐渐减少次数,要也不给,说破了大天也坚决不给。我们家孩子也爱吃,现在1个月到2个月才能吃到一回,每回的量也很少。

  问:很纳闷,毛毛一丁照相怎么这么听话呢,让带滚筒带滚筒,让带拖鞋带拖鞋的,公布一下秘诀吧。答:过两天就有一篇,介绍如何给猫照相的博文,你关注一下。期望值表太高,给猫照相其实没啥秘诀,就一个字——磨。

  呼叫所有人:ZEA家有个SOS,关于一些需要紧急领养的猫,有时间关注一下吧blog.sina.com.cn/u/4a6590da010006wq#comment

  呼叫猫点点:小小咪5个月了,另外我向上帝发誓,多多是短毛的。我可以为了你,为了多多,专门做一天关于多多的博文,咋样,等你消息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