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冬天是进补的季节(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2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家猫陈阿美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我有没有虚不受补啊

  冬天是体重增加的季节,我最近好象体重就有增加的趋势,因为我进补了不少好东西,特别最近冬至,都在提倡进补,于是我也趁机补补。不过这个补是和衣服破了要补不一样的哦。

  我妈妈陈乐乐这两天用乌鸡煲花旗参,据说可以美容养颜的,给我喝了点汤,不太好喝,鸡肉还挺好吃的,我吃了不少。后来小狗臭臭和它妈妈马奶子葡萄来了,给小狗臭臭吃鸡骨头,它妈妈还有我妈妈都在喝汤,我们全都吃得满高兴的。

  然后马奶子葡萄发表了关于补的一些谈话,原来补是指身体补充营养,不是什么衣服破了要补,原来是这样啊,我算是有些明白了。

  马奶子葡萄说补是女人必备的功课,不要等到某一天对着镜子猛然觉醒,于是对着自己说,天啊,我是时候应该要补一补了,才大动干戈起来,这时候就都晚了。

  她现在就有些补不进去了,老是熬夜赶稿,身体很虚,是虚不受补,天啊虚不受补这是什么意思哪?

  原来是虚弱得身体补不进去了,学会了这个新词,我马上觉得自己有这样的症状,我最近是吃了好多好吃的,有营养的东西,比如说双皮奶乌鸡肉什么的,可是体重并没有怎么增加,看来我也是虚不受不鸟?

  我妈妈听到我说自己虚不受补却忍不住笑起来,阿美你这么油光水滑的是进补过度,什么虚不受补,你懂什么啊,净往自己头上安。

  关于补的问题实在太复杂,对于我这么单纯的小猫来说很难搞得清楚,我还是吃点粗猫粮吧,我感觉有些饿,管它什么补不补的填饱肚子再说。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