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带狗狗儿媳做产前检查(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3:5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飘飘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看什么看啊。没见过孕妇吗?

  自从丹尼做了我家小白同学的老婆以后,我这个婆婆就开始了侍侯儿媳的工作。这年代当婆婆的就是命苦啊。

  怕营养不好,天天发育宝吃着,怕缺钙,天天补着钙片,因为人家小媳妇挑嘴,专门买一箱罐头拌狗粮,眼见着我的银子哗哗的流走,可是心里却觉得值!

  随着儿媳的肚子越来越大,我们开始担心了!天啊,要是一下子生个七八只的,我们可怎么办啊?最理想状态是生个3只,这样留一只,送两个特好的朋友二只,就全部有了着落。可是看着丹尼一天天肚子就像要被撑爆的样子,我们觉得实在是前景不乐观啊。

  预产期是1月12日,6日那天我们全体出发,到一个熟识的大夫那里给丹尼去做产前检查。

  大夫一看,当时就乐了,马上说这至少也要5只啊。“啊……”我们的惊呼声中,大家相视苦笑,妈啊,这么多宝贝,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为了一个小小白的诞生,竟然同时带来更多的小小白,小小丹尼,孩子们的未来在哪里呢?这个世道,打狗风行,哦,MY GOD,怎么办呢?

  不论说什么也晚了,先给儿媳洗个产前澡,再来个彻底的清除肚子毛的工作最重要。

  我们的巧克力色的媳妇真的是很郁闷,照B超的时候全是小生命,就是实在不知道到底有几只,咳咳!

  最终确定母子都健康良好,我们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现在,只有等待了,等待小宝宝的出生,至于孩子们的未来,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啦。

  总之,要为它们找到好人家,还是需要费很多很多的心思的。等宝宝们出来再说啦。

  写这话之前,抑止不住的摸了摸丹尼的肚子,哇,小狗狗们踢腿呢,绝对是因为对我不满意啦,哈哈,对啊,生命来一次,多么不容易啊。

  生小宝宝,当然应该开心才对哦。

  这两天他们就要来到人间啦。盼望他们的出生,快快来吧,小宝贝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