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猫猫帅多多和靓花妞(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1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毛毛一丁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俺:啊哈 难不成是俺孤陋寡闻啦 欢迎多老三哈

  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昨天,毛毛一丁为大家的2007拉开了热闹的帷幕,希望大家伙儿在新的一年里,在俩孩子的陪伴下,每天都能欢天喜地活蹦乱跳的。

  好多朋友,昨天都是长途跋涉吃苦受累尝尽了磨难,才爬到我博的。实不相埋,我也是费了半天劲才撬开自己家门锁的(猛得把头扭到后头,用袖口儿擦眼泪,伴随清晰地吸溜鼻涕声)。早上8点的时候,打开的首页面目全非,好几个有相同遭遇的朋友,都热心询问我是不是改版了(我把脸埋在胳膊肘儿里,肩膀儿高频率抽搐,我嚎我嚎我嚎嚎嚎)。谁改版了谁改版了,谁给我改哒谁给我改哒,我要是整明白了,非得好好谢谢他不可我。

  今天的问题多了去了,一个一个来——

  问1:怎么把相机的视频传到博客里。答:先把相机里的视频拷贝到电脑里,然后找到博客发表文章页面的下方“上传视频”的功能,点击后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问2:我是不是每天举着相机拍俩孩子。答:首先要说明的是,俺是个人,是一个还没有脱离低级趣味的人,所以吃喝拉撒上班家务娱乐哪一样儿也少不了,再所以就不可能每天举着相机拍俩孩子。我吧哈,经常在双休日噼里啪啦一通儿狂拍,然后攒着细水长流地用。

  问3:挑选、写文、上传,总之写博要占用你每天的多少时间。答:据说人家作家也不是天天高产的,俺虽然不能跟人作家比,但道理都是相通的。所以忙了累了的时候,占用的时间就少,闲了壮了的时候,占的时间就多,平均到每一天,大概是两个小时左右吧。

  问4:一丁和毛毛是真咬真打吗,谁赢的次数多啊,有没有一地猫毛儿啊。答:我们家从小就教育孩子,要讲诚信,所以俩孩子绝对不玩儿虚的。大约三分之二的赛况,都是毛毛占先,不过那三分之一的情况,一丁也是挥长挥长强悍嘀。一地猫毛儿,那就便宜我了,还有一桌子一凳子,总之是一屋子了啦。

  问5:当年一丁喀嚓多长时间恢复的。答:“毛毛一丁生平”的博文里有记载,7天7夜,我陪床陪得哈,伸手不见了六指儿,好在眼里冒出许多小金星儿来。

  问6:呷崩呷崩,是虾米意思。答:额的神哪,真把我当语言大师拉,你们就捧杀我,然后等着我摔下来吧。我猜是好吃好吃的意思,完全凭直觉,你千万别告诉我蒙对了哈,我受不了这刺激。

  问7:猫猫知道自己的名字吗。答:当然啦,我照顾多多这些日子,他就知道自己叫多多啦。在家里叫毛毛的时候,一丁绝对不答茬儿,叫一丁的时候,毛毛也没啥反应。

  问8:多多那孩子好了吗。答:烧退了,吃饭了,喝水了,大便开始成形了,总之情况好转了。

  最后还有一问题,是一个朋友问大家的——昨天最后一张照片,毛毛的脸是朝哪边儿的。嘎嘎,我和毛爸丁爷斟酌了半天,也没拿一准主意,大家要是闲了,也猜着玩儿吧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