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马叔叔救助小狗找新家(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4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京酱小rose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妞妞也是马叔叔救助的狗!希望能快快找个好家!马叔叔自己家十多只猫,还有一只救助的狗欢欢!现在还有个妞妞!放在亲戚家!亲戚只是好心放着,也不不打算养,如果养还要马叔叔交户口费!马叔叔平时还要救助的猫狗还很多!所以还是给妞妞找个好人家吧!马叔叔都把户口照片都?

  北京!超级可爱聪明的蝴蝶犬小男孩乖乖找家!

  乖乖是个不到一岁的小男孩!虽然叫乖乖,但是聪明伶俐,活泼可爱!乖乖是一群保安在复兴门捡到的!因为乖巧可爱,被偷偷养在单位的地下室里面!大家都知道单位是不能养狗的,如果领导知道也是情况不妙!所以很着急给乖乖找个新家!乖乖不知道是被主人抛弃,还是走失!身上很干净,性格也很好!每天马叔叔都会带着它出去溜达1个钟头!孩子知道定点撒尿,很懂事。马叔叔和它分别的时候,都嗷嗷的低叫,不让马叔叔走!是啊,孩子自己一天是很寂寞啊!希望那位好心人能够收养乖乖。

  领养要求:能够不离不弃。上户口,实在不能养了,送还救助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