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祝毛毛7岁生日快乐(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2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毛毛一丁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毛毛:哇 都是我爱吃哒 谢谢老妈 你对我真厚道

  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谁说我冤枉毛爸丁爷啦!啊?周末这么叫嚣的人不少啊,这会子怎么都没影儿啦。哼哼,你们的DNA我都记录在案啦,就等着机会挨个儿整你们了我。

  回答几个问题——

  问:给猫洗澡要开浴霸吗。答:我们家是这样的,哪怕是大夏天我们都这样,发现我们的自残倾向了吧。

  问:一周给猫洗一次澡,是不是太勤快了。答:可不咋的,那样会破坏猫自身皮肤的平衡环境,容易出问题哒。

  问:我们小区绿绿的,是草还是菜呀。答:三叶草,但是被霜给打了,所以像菜了吧,嘎嘎。

  呼叫猫点点,呼叫猫点点,小小咪是小咪的孩子,小咪是邻居的孩子,所以我得帮你打听打听。说实话,我真想把多多领养给你,这孩子太可人了,要不你也考虑考虑,儿子不一定要娶媳妇,搞断臂山也很热闹呀。我的MSN,咱们详谈吧,yangxu669@hotmail.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