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一样的团聚两样的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3:3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巧巧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别看我年龄大,但由于一辈子未婚,现在可还是个黄花大姑娘,水灵的不行呀!!

  过节的几天,丫头又被接来与COCO和果汁团聚,自从我和老公结婚以来,这应该算是逢年过节的惯例了。

  这种团聚对COCO和果汁来说是无比兴奋和愉悦的。要说这两个家伙长期思念住在爷爷奶奶家的猫姐姐,不免有虚情假意的嫌疑,到不如直接了当地说出它们的心声:“哈哈,家里来了个活玩具!”还算直率点儿。而对于已经是15岁高龄的丫头来说,自从我这个妈妈进了门,每年的节日就如同恶梦一般,与COCO和果汁见一次面,三两个月之内都会有些精神失常的表现,这包括:目光呆滞、精神恍惚、暴躁易怒、放弃温暖舒适的大床而改睡潮湿阴暗的厕所等等。

  这对看过六福和爱黑猫的老鼠博后,始终坚信猫狗可以和平共处的我来说,也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打击,无意中,丫头就把我与果汁和COCO一同归入了敌人的队伍,就象对待那两个家伙一样也始终与我保持着安全距离,我总结丫头对我的战术大致可分为以下五步:“我站她立、我进她退,我追她跑、我坐她卧,我卧她睡。”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