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组图:猫猫一丁练腹肌(5)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9:3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毛毛一丁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那什么 咱家博客的好多叔叔阿姨 都风言风语传你的闲话呢

  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昨天,毛毛小白脸儿,又把大家忽悠晕了吧。好多人说,孩子可怜劲儿的,眼圈儿都红了,还泪光闪闪了呢。其中有人还激我,问我啥时候拍一丁上吊床的照片儿,那个烈女子,啧啧,你以为我傻呀。柿子要找软的捏的道理,俺打小儿就明白。还有好几个人说,要从牢笼里把毛毛解救到他们家去,得,你们接着哈,嗖——嘿,怎么都跑啦,我就觉得不能来真格儿的吧,还是我自个儿接着吧。

  两天的问题,真多啊——

  问1:我们家的俩孩子,多长时间受一次湿身折磨。答:天儿热的时候,一个月1次,天儿冷的时候,两个月1次,我这政策够宽大的吧。

  问2:俺为什么有的时候,起的和猫一样早。答:正值壮年的俺,何尝不想睡个懒觉啊。小区的猫生病的日子,就是俺神出鬼没的时刻,揪心哪。比如平安夜那天,我伺候小区多多到凌晨两点半,早上五点又爬了起来,所以才在七点发布了圣诞饕餮的猫拧靠啊。

  问3:怎样才能观看到新浪视频。答:网友我爱秋天可以帮我回答这个问题,首先要安装FLASHPLAYER9.0,如果还看不了,请重新启动一下。聪明的她拨通了新浪的电话,正巧是个帅哥哥接待的,很耐心很耐心地——

  帅哥:有什么能帮助您?

  我:看不了BLOG上的视频

  帅哥:告诉我是哪篇,我们同步做好吗?

  我:帅哥美女洗澡视频

  帅哥:$#%%@^&告诉我地址好吗?

  我:.......

  帅哥:哦(长出了一口气)是给小猫洗澡的啊!!!

  问4:俺拍猫时用什么模式,在屋里感光和快门用的多少。答:俺嘀猫啊,你是在向一个科盲询问技术问题,知道不。照相机到手后,我打开开关就照,真的,绝对不忽悠你,你提这么专业的问题我都开始崇拜你了。

  问5:俺不公平,为啥给妙妈两张美卡。答:苍天呀,大地呀,这是人家命好,和俺一点儿关系也木有啊。大洋彼岸的班班究究,为了给祖国人民节省国际邮费,就把自己获奖的美卡,转送给本身已经获奖的妙妈啦。今天这事儿俺可交待清楚了,和俺木关系木关系啦。

  问6:毛丁

家装饰为简约风格,宽阔的地板上为啥一点遮拦物都没有。答:你看到的那片空地,原来是放餐桌椅的。因为毛毛一丁特别喜欢在半夜咣当咣当扒拉柜子门儿,于是桌椅都被搬去挡柜门儿了。所以说,毛丁家装饰的风格不是简约,是怪异哦。

  问7:方言“来塞”,是什么意思。答:就是好,厉害的意思,我来塞吧。记得刚去上海读书的时候,在学校后门儿的小店买鞋带儿。当我拿着断了的鞋带儿问:有这种吗,老阿姨操着一口俺根本听不明白的上海话说:雨低,馍。俺一脸木讷,听不懂啊。老阿姨急得跟复读机似的,又指着俺手里的鞋带儿说:雨低,馍……俺后来终于没有辜负她,她说的是:圆的,没有。

  问8:方言“阮西虾米狼”,是什么意思。答:哦买糕的,偶母机呀。我瞎猜一个,你表笑话俺哪,也许没准可能大概或许煤逼是:你是什么人。拽着你袖口儿我扭搭着,求你了,快告诉俺正确答案吧。

  问9:小区的多多是谁。答:一个多月前,突然出现在我们家门口儿,并驻扎下来的俩孩子之一,改天奉献图文,表着急,这两天对付这孩子的病,忙不过来呀。

  问10:有人问,俺的男佣是谁。答:昨天的背景音乐,是吴克群的“男佣”,结果就激发了这个小同学的求知欲。咳咳,俺家木有男佣,只有带工资的老妈子,那就是俺了啦。

  有朋友前两天又提到我浪费的问题。是啊,我奏是一个浪费的人,给猫洗澡时浪费纸巾,给猫买粮时浪费银子,和猫交流时浪费感情。哎,人老啦,毛病难改呀,大家见谅见谅。

  感谢网友小兔崽子在自己的博,为毛毛一丁做了卡通形象设计,我已经去欣赏过了,那是挥长挥长相当相当的可爱呀,等他给我许可了,我就搬到这儿来给大家伙儿显摆哈。

  预告预告——岁末有个撞大运的活动,活动时间未定,但肯定在2006年12月31日之前。届时会有6位幸运的朋友,得到俺已经在手心儿里攥湿了的6张美卡,大家表太兴奋,等俺的通知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组图:毛毛一丁的新年愿望2006-12-25 13:36:42
组图:毛毛一丁寄美卡2006-12-14 08:56:35
组图:重要通知毛毛一丁杯2006-10-12 11:46:23
组图:毛毛一丁的腐败长假2006-10-09 10:13:56
组图:毛毛一丁教您晒被子2006-09-25 16:03:26
组图:毛毛一丁的御用猫粮2006-05-18 08:28:26
世界上最厉害的超级猫咪(图)2006-12-27 15:11:32
组图:猫咪小白帽的故事2006-12-27 14:47:4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